位置: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 > 院校新闻

【2016年】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膳食及住宿

发布时间:2016-05-12      浏览次数:922

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Canadian International School,CIS)建校初期,它是一所大学预备的走读学校,原称是加拿大海外学院,后来更名为加拿大国际学校(新加坡)。建立初期,该校仅有六名高中学员和六名老师。现在,加拿大国际学校(新加坡)拥有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学员约1500人,教职工约136人。CIS面向幼儿到12年级学生提供国际文凭组织(IB)课程,包括小学课程(PYP),中学课程(MYP)和教育文凭课程(DP)。2008年,各校区接受来自全世界60个国家1900多名国际学生。

2016年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膳食及住宿简介

膳食:

CIS所有的校区均有学生餐厅,提供营养全面,花样丰富的中西式餐点。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自由选择,也可自己从家中自带午餐。

住宿

为了学生有个良好的生活和读书环境,CIS的注册主任将协助学生选择最适合的监护人和寄宿家庭。

费用也从每月新币1000元到新币1600元不等。

校服:

CIS在校生需要在上课时间统一着装为CIS校服。

尺寸和风格都由学校指定的服装公司统一规格尺寸定做。

校车接送

CIS校车提供学生的上下学接送服务。

接送工作是由指定的运输公司完成。路线长度由20分钟到80分钟,校车提供安全舒适的座椅,确保每个学生都有座位。

校车同时还提供上门接送,服务根据学生的人数和路线。学生可以根据自己所在的校区和住宿安排选择不同的路线。

校车接送需要支付额外的费用,此费用是按照学期来支付的。

具体费用请到校安排好住宿后参看学校提供的路线及费用表。


相关阅读:

【2016年】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上课时间

【2016年】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