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 > 院校新闻

【2016年】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合作关系专业解读

发布时间:2016-05-12      浏览次数:978

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Canadian International School)大学的设立,就是要搭上中国崛起的顺风车,同时向美国取经,并充当这两大经济体的沟通桥梁,因此跟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及中国浙江大学合作设立这所大学。

2016年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合作关系专业解读

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与美国的麻省理工学院和中国的浙江大学一起合作办学。创校校长即为麻省理工的托马斯.L.马尼安提(Thomas L. Magnanti)教授,学校教职工将由麻省理工代为面试、招聘,所有教职工在授课之前会在麻省理工进行1年的培训。

2010年6月21日下午,新加坡副总理兼内政部部长黄根成一行14人访问浙江大学,就新加坡科技与设计大学(Canadian International School)与浙大的交流合作事宜等展开对话。黄根成表示,新加坡科技与设计大学(Canadian International School)与浙大的交流合作是振奋人心的,他希望双方能够在交流合作中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相关阅读:

【2016年】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教学方式详情介绍

【2016年】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教学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