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 > 院校新闻

【2016年】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教育服务介绍

发布时间:2016-05-22      浏览次数:924

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Canadian International School,CIS)建校初期,它是一所大学预备的走读学校,原称是加拿大海外学院,后来更名为加拿大国际学校(新加坡)。建立初期,该校仅有六名高中学员和六名老师。现在,加拿大国际学校(新加坡)拥有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学员约1500人,教职工约136人。CIS面向幼儿到12年级学生提供国际文凭组织(IB)课程,包括小学课程(PYP),中学课程(MYP)和教育文凭课程(DP)。2008年,各校区接受来自全世界60个国家1900多名国际学生。

学校拥有一个有活力的、同学老师间相互关怀、安全的学习环境,采用北美教育体制,小班授课,教学方式灵活多样,具有国际化的教学气氛。学校致力培养全面发展的孩子,让学生通过课堂学习和与外面世界的联系而喜欢上学习。

2016年教育服务介绍:

对于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来说,“Have fun!”、“Listen!”、“Make friends!”、“Learn!”是最希望得到的,但加拿大国际学校(新加坡)更强调“尊敬”一词,即尊敬自己,尊敬父母,尊敬师长,尊敬生活,尊敬生命!学会尊敬才能更好去学习和做人。

同时,加拿大国际学校(新加坡)重视家长在学生教育中的参与。学校定期安排家长教师会面,让家长了解学校的教育方式并注重与孩子们互动交流,致力于创造欢乐,安全和充满关爱的学习环境。在这里,教师是“蹲”下来的,因为平等的教育方式能更好地促进学生们以关心和爱护的态度对待自己的伙伴和周围的环境,帮组学生们大胆、自信地发言,并提高他们在这个快速变化的社会中自信应对的能力。

加拿大国际学校(新加坡)的教室并不是传统的布局模式,即教室并不是排排坐的,而是环形围绕的互动模式,每个教室最多20人;班级教室外,是整个G2的学生互动区,今年加拿大国际学校(新加坡)G2一共开设了11个班级,在新加坡,是非常大型的学校。这种灵活的、个性化的小班教学模式,使学生们拥有更多与老师学习、互动和交流的机会。


相关阅读:

【2016年】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申请程序详情解读

【2016年】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优势资源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