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 > 院校新闻

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AEIS考试需注意的事项

发布时间:2017-11-16      浏览次数:990

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Canadian International School)建校初期,是一所大学预备的走读学校,原称是加拿大海外学院,后来更名为加拿大国际学校(新加坡)。CIS面向幼儿到12年级学生提供国际文凭组织(IB)课程,包括小学课程(PYP),中学课程(MYP)和教育文凭课程(DP)。CIS还得到加拿大安大略省支持和批准颁发安大略高中文凭(OSSD),学生也可获得国际文凭(IB),全世界高等学府均承认上述两项文凭。

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AEIS考试需注意的事项

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AEIS考试需注意的事项

关于新加坡AEIS考试的录取,新加坡教育部将会根据考生的考试成绩和他们的所在住址,以及各政府学校的空缺学额情况择优录取。考生无权选择学校。

AEIS将不会对外公布考生的考试结果。同时,新加坡教育部也不接受考生的转校申请。

学校的录取不仅取决于考生的考试成绩,也需要参考各政府学校的空缺学额情况。因此,参加AEIS考试并不代表一定会被新加坡政府学校所录取。

AEIS报名条件

报名考试当年1月1日满7周岁——16周岁之间的中国学生均可报名参加AEIS考试。

AEIS报名及考试时间

AEIS考试报名时间在每年的7月份到8月份之间。S-AEIS考试报名时间在12月到第二年的1月份之间。

AEIS考试时间大约在每年9-10月之间。S-AEIS考试时间大约在2月底-3月之间

推荐阅读:

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奖学金申请

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上课时间安排